服務項目

專業除草

割草主要是分為:1.修剪草皮 2.除雜草,平時我們 最多見的應該是除雜草。假如只是簡單的清除表面的 草,那麼雜草反而會再次快速茂密的生長,特別是梅 雨天氣的時候,剛剛下完雨草會長得特別的茂盛,一 個月都需要除三四次草,所以除雜草並不是隨隨便便 就可以操作的,一般來說都會儘量割到見土,這樣才 會減低草皮的生長速度。

樹枝清運

修剪樹木是指清除樹上多餘的枝幹,以改善樹木健康、結構及形態。不適當地修剪樹木,除了 破壞樹木的外觀和妨礙樹木健康成長外,更可能對樹木造成難以復原的損害。

整地工程

整地工程施工北中南皆服務-整地工程、專業整地、土石方回填、擋土牆、拆除工程、大小拆 除工程、南投整地、草屯整地、台中整地、員林整地、苗栗整地、竹山整地、埔里整地、嘉義 整地、雲林整地、台南整地。

 
 

高大樹木修剪

樹木修剪主要是指修枝和剪根兩部分。樹木修剪應 保持自然的樹形,剪去內膛細弱枝、重疊枝下垂枝 ,對病蟲枝、枯死枝、折斷枝必須剪除,過長徒長 枝則應加以控制。

廢棄物清運

針對社區、學校、辦公大樓、公寓、醫院、飯店等 產出的一般廢棄物及資源回收,大豐都配有專門垃圾清運車輛

抓斗車出租

針對社區、學校、辦公大樓、公寓、醫院、飯店等產出的一般廢棄物及資源回收,大豐都配有 專門垃圾清運車輛,乾淨、安全、高效替客戶完成垃圾清運回收。